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之声 > 滦平县硬笔书协书法进校园启动仪式

滦平县硬笔书协书法进校园启动仪式

2016年04月19日 20:40:24 访问量:3982
    2016年4月18日下午三点,由滦平县硬笔书协、县文联、县教体局主办,滦平第二小学承办的硬笔书法进校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,并邀请市硬笔书协主席林槐森、副主席李国钟、秘书长李志伟莅临大会。
    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:第一项议程,领导讲话。首先由二小张秀校长致辞,然后县硬笔书协张德海主席、教体局张绍儒副局长、县文联邓秀军主席分别作了精彩发言,他们强调写好汉字对于传承中文化的重要性,并指出此次书法进校园活动具有重大意义,必将提高全县中小学生书写水平,惠及百姓,泽被后代。第二项议程,市硬笔书协林槐森主席、李国钟副主席对如何写字以及教师如何指导学生写字做了专题讲座,他们提出自己的教学方法及书写技巧,老师们听后感觉收获颇多。第三项议程,现场提问,进行互动。二小老师们纷纷提出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困惑,书法老师们答疑解惑,解决了老师疑难问题。
   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,产生很大反响。今后县硬笔书协在职教中心的依托下向全县推广书法进校园活动,为提高全县中小学生书法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编辑:胡加银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-1
联系地址: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