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育科研 > 倾情教育写春秋,教研教改谱新篇 ——滦平职教中心教科研活动月

倾情教育写春秋,教研教改谱新篇 ——滦平职教中心教科研活动月

2020年10月12日 14:23:20 访问量:7689

  为了推进课堂教学改革,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,加强教师对教学内容的处理、教学方法的选择、教学流程的设计、教学多媒体现代化技术使用等方面的关注程度,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、示范和榜样作用,交流先进的教学经验。按照《教科研处工作计划》的安排,开展“教学示范观摩暨教学研讨交流活动”,现第一阶段已圆满结束。

第一轮主要是教师示范课,由各级部选派优秀教师进行示范教学,课程内容尽现我校课改思想,贯彻课堂八环节教学理念。

  臧小妹老师课堂内容丰富,学生配合度高,熟练应用课件,为我们展示了课件应用的新方式!

  赵斌老师虽然上了一堂数学课,但是趣味十足,学生们在掌握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快乐!为我们的优秀教师点赞!

  周利老师是我校资深畜牧专业教师,在课堂教学时,熟练输出各类考点,学生能明确考试内容,学有所获!

各位教师教学体现我校课改思想,贯彻了课堂流程八环节教学方法,起到示范和指导作用。展示个人教学风格,凸显教学能力教学手段先进,并且能根据教学形式,科学、合理使用多媒体课件。

梅琼老师的手工课,生动活泼,学生兴趣盎然!

李亚楠老师和唐伶伶老师,以不同方式带领孩子们领略了苏轼诗词恢宏开阔的意境!让这堂语文课诗意盎然!

  

杨凤红老师的课堂充满了浓浓的爱心、耐心,学生也很喜欢这节英语课!师生默契十足!

丁丽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满满知识点的复习课,学生收获满满!

学生正在热烈讨论着!

小组展示环节也是很精彩呢!学生大方得体,将所学知识熟练的展示出来!

  这次教科研活动,示范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和教学能力,给青年教师起了很好的教学模范作用,每位青年教师也把这次观摩课作为自己业务学习,业务练兵的好机会,为下一阶段的科研活动打了很好的基础!这次活动,在各级部领导的配合和各位示范教师的倾情奉献中,取得圆满成功!

“学无止境,教无止境,研无止境”,唯有我们在这浩瀚的教海中乘风破浪、勇于开拓,才能在教科研的礁石上激起一朵朵美丽的浪花!我们相信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,我们职教中心的教科研之路会走得更稳更远。

滦平职教中心教科研处

编辑:陈静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-1
联系地址: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