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团委活动 > 滦平职教中心纪念“五•四”运动97周年暨表彰大会

滦平职教中心纪念“五•四”运动97周年暨表彰大会

2016年05月05日 16:47:18 访问量:4231

54日下午,我校举办了“五四青年节 ”表彰大会,校领导参加大会并为获奖的青年学生和教师颁奖,本次大会共有99名同学,19个集体,6位教师获得荣誉,设立的奖项有“优秀共青团员”、“优秀共青团干部”、“优秀团支部”以及校乐队、校广播站优秀工作人员和各项活动中的优秀志愿者。通过这次表彰,肯定了青年学生们的学习工作,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。

学生代表姜大明代表青年学生发言,展现出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。德育副校长李校长作了重要讲话,并对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:

一、      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,弘扬五四精神,做一个有责任感的青年。

二、      希望同学们坚持“勤读”,勇于“力耕”,做一个不断进取的青年。

三、      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修养,立己达人,做一个有道德的青年。

    青年学生是我们学校的中坚力量,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宽更广的平台,大力弘扬“五四”精神,求真务实,不断创新,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优势,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。

编辑:侯艳军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冀ICP备16026714号-1
联系地址:河北省滦平县滦平镇滦平职教中心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